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狂飙牙买加破纪录 直言百米抢跑因听错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5日03:02

  新快报讯 在田径世锦赛的最后一天最后一项决赛中,博尔特率领的牙买加队再次给世人一个惊喜:以37秒04的成绩刷新了男子4×100米世界纪录!

  虽然鲍威尔退赛,但牙买加队依旧是最被看好的队伍,悬念是他们能跑出什么样的一个成绩。牙买加队被排在第6道,四棒选手分别为卡特、弗拉特、新科百米冠军布雷克和博尔特。

  比赛开始后,牙买加队与美国队争夺激烈。在最后一棒交接时美国队出现了摔倒的失误,遗憾退出竞争。而博尔特起跑后就将所有对手甩在了身后,一鼓作气冲过终点。37秒04的成绩也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法国队以38秒20获得亚军,圣基茨和尼维斯队以38秒49成为第三名。

  百米为何抢跑?博尔特说听错了

  随着夺得200米的金牌,博尔特的心情也好了不少,当天晚上他谈到百米抢跑的囧事。

  “百米的当天晚上我很兴奋,我从下午就开始盼着,希望赶紧比赛,赶紧比赛吧,在后场换衣服进行热身的时候,我还在想:时间怎么这么慢,赶紧结束吧。”博尔特说,“结果在站上起跑器准备出发的时候,裁判说SET(准备)的时候,我听成了GO(走),结果我就起跑了,这全都是我的错。”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