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世界第一龙”书法家黄佳君 献礼华运会书画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倩
2011年09月09日00:24
黄佳君与其作品“龙”
黄佳君与其作品“龙”


  自华运会书画展作品征集活动展开以来,华运会宣传活动组委会陆续收到海内外书法爱好者送来的参展作品。9月6日上午,曾因五福巨龙而被授予“龙字书法含义最多”荣誉称号的书法家黄佳君,专程来到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书画展秘书处送来他的参展作品。

  黄佳君先生,现为中国书画家研究会会员,全球诗书画家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先生一直钟情于龙书法,被同行们美称为“一匹黑龙”。据介绍,有2000多位中外党政要员、国家元首、社会名流、体育健儿和专业馆社收藏他的龙字作品。他的“龙”字奇巧多姿,独具匠心,宛如一条巨龙跃然纸上,活灵活现。

  黄先生对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说,“华运会今年是首届,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我希望通过把我的作品献给华运会,为华人世界尽一份力,通过华运会的舞台,把我们中国的龙文化弘扬出去。(文/黄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