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卡曼暴走20分主导进攻 三次大帽筑起德国禁飞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2011年09月10日04:01
组图:德国胜土耳其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3点,2011年立陶宛男篮欧锦赛第二阶段E组的比赛继续角逐。在德国队与土耳其的比赛中,德国队经过四节鏖战先输后赢最终以73-67击败土耳其队。本场比赛过后,德国队与土耳其队及塞尔维亚队同积5分,仍然留有晋级八强的希望。今晚的卡曼在德国队核心人物诺维斯基受犯规困扰的不利局面下,挺身而出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抢到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另外还送出全场最高而且还是德国队全部的3次封盖,卡曼攻防两端出彩的表现让其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首节比赛卡曼并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9分14秒,德国队第一次进攻,卡曼在篮下接队友传球上篮,但皮球偏出了篮筐。7分23秒,卡曼底线持球后转身小勾手命中2分,与诺维斯基联手为德国队打出4-0的开局。在领到个人第一次犯规后,卡曼被普莱斯换下。第一节比赛结束前3分17秒,卡曼再次被派上场,然而卡曼的状态仍然很低迷,连续两次进攻均以失败告终。2分35秒,卡曼盖掉了阿西克的封盖,然而这样一次成功的防守也并没有提起卡曼的精神。首节比赛结束卡曼只交出一份6投1中,2 次失误的成绩单。

  第二节比赛一开场,卡曼似乎开始觉醒了,在禁区内强硬要位连续命中两球,正式吹响了德国队反击的号角。4分22秒,阿西克失误,卡曼迅速快下,接队友哈曼助攻暴扣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后一举将分差缩小到自开场后最小的5分。本节比赛卡曼全面复苏,单节4投3中,帮助德国队将分差追至只差3分的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

  下半场开始后,卡曼继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6分36秒,卡曼内线要位后,转身上篮命中,34-33,德国队第一次反超比分。之后又连续在篮下两次进攻得手,土耳其由阿西克与坎特组成的强大内线毫无招架之力。3分14秒,特克格鲁正欲跳投,卡曼即刻送上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封盖。1分35秒,愈战愈勇的卡曼面对阿西克的防守毫不手软张手就是一记中投。单节8分,德国队在卡曼的带领下正将比赛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着。

  末节比赛进行到4分08时,卡曼打出了自己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卡曼篮下背身强攻对方的防守球员阿西克,眼看阿西克被卡曼顶到快要失位时,伊亚索瓦赶紧过来补防,然而卡曼已如入无人之境,转身上篮成功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后,卡曼已拿到了自己本场比赛全部的20分,此时的德国队已领先土耳其队9分之多。比赛结束前3分40秒,阿西克上篮,卡曼迎面又是一记大帽,直接将球扇出了底线。卡曼在与公牛这位悍将的对位中完全胜出,德国队就此也已基本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