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托雷斯祸从口出受警告 切尔西暂时不会处罚金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09月14日10:04
加盟切尔西后,进球少得可怜,托雷斯有些急了。图/Osports
加盟切尔西后,进球少得可怜,托雷斯有些急了。图/Osports

  本报讯由于上周接受西甲官网采访时出言不慎,指责球队节奏太慢,托雷斯昨天受到了切尔西主教练博阿斯的警告。金童极力否认曾指责队友,切尔西暂时没有对他进行处罚。

  上周西甲官网登出了对托雷斯的一段采访。根据英国媒体转载,在谈到切尔西时,托雷斯表示,马塔的到来让切尔西变得更快速,这非常适合自己。谈到自己进球过少,托雷斯认为,这是由于切尔西节奏太慢,“我们踢得不像英国足球,一个年龄大的中场球员经常黏球,踢得非常慢,我们的节奏起不来。”托雷斯来到切尔西后,22场仅进1球,传闻部分队友对他支持不够,托雷斯的话让很多人想到兰帕德。他公开指责队友,在英格兰足坛引起轩然大波。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切尔西队员对托雷斯的发言非常不满,要求他解释清楚。在上周联赛中,托雷斯突然成了替补,阿内尔卡任首发中锋。得知此事后,博阿斯找托雷斯谈话,并警告他以后不要发表对队友不利的言论,“我们会查清楚,看看托雷斯是否说了那些话。在没有俱乐部授权的情况下,他不该对切尔西队内的事发表评论。”托雷斯本人则表示,自己的话被曲解了,他只是谈论了切尔西的比赛风格,但没有攻击队友节奏慢。

  切尔西目前正在搜集托雷斯的采访记录,他们打算将西语的视频翻译成英文,核实一下到底是托雷斯乱说话,还是有人无中生有。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