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形势剧变泰达平局不解渴 唯有拿下亚泰才有希望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19日14:52

  2:2战平绿城,泰达在压住竞争对手的同时,自己还没有掉队。不过,在另外一个赛场长春传来了对泰达并不太有利的消息,亚泰2:1击败了领头羊恒大,拿到了关键3分。更让泰达无奈的是,排名次席的国安也在客场闯过了深圳这关,这样,泰达上轮建立的大好优势,因为一场平局消减了大半。

  上轮大胜南昌队后,泰达以少赛一场的优势,在争夺亚冠资格的道路上占据一个不错的位置,球队上下也非常清楚,本轮只要拿下绿城,不仅可以甩开这个强劲竞争对手,同时也可以继续缩小与国安、辽宁、亚泰的积分差距。不过,在这场关键比赛中,泰达仅拿到了一场平局,虽然不败场次扩大到9场,但随着国安和亚泰的赢球以及辽宁队的不败,泰达本轮不仅没有追近对手,而且还拉大了与对手的差距。“这场球太可惜了,到手的鸭子飞了。”对于这场平局,泰达将士深感遗憾。

  从目前积分形势来看,积35分的泰达与排名次席的国安已经有8分的差距,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追赶对手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让老汉比较担忧的是,亚泰本轮赢球超越了辽宁队,而泰达补赛的对手正是亚泰,因此这场比赛对泰达来说又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生死战。“先不管辽宁,只能主场赢下亚泰才有希望,否则只能在足协杯上争取最后一个名额了。”分析亚冠前景时,泰达最不愿看到的结果出现了,毕竟主要竞争对手亚泰同样少赛一场,因此泰达此前积攒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稍微有利的是,尽管泰达与国安、亚泰以及辽宁这3个竞争对手还要进行较量,但泰达都是主场作战,这或许成为泰达目前唯一的优势。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