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辽足梯队进驻崭新基地 体育局做后盾欲重铸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6日17:50
幻灯:辽足梯队进驻崭新基地 宿舍清爽食堂整洁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6日沈阳报道) 1995年辽足俱乐部正式成立至今,球队始终也没有一个真正的基地,这一局面在2011年终于得到实质性改变,在辽宁省体育局的帮助下辽宁宏运各线梯队进驻了体育局旗下的新基地,2012年辽足全部球队都将进入新建的辽宁省体育局百叶基地。

  过去十几年,没有基地的辽足就好像是一课无根草,他们居无定所四处漂泊,球队一度远迁至北京。2007年,辽宁宏运集团出手收购辽足,同时体育局介入俱乐部管理。尽管期间经历了降级的阵痛,但是从2010赛季开始,辽宁宏运逐渐复苏,本赛季更是有望冲击亚冠联赛。

  作为辽足俱乐部的二股东,辽宁省体育局也及时出手帮助俱乐部解决了基地问题。目前,辽足预备队以及两支梯队已经进驻辽宁省体育局浑南训练中心。在运动员公寓里,记者看到4名小球员分在一个大公寓里面,崭新的公寓推开窗子就可以看到奥体中心以及辽足训练场。所有球员用餐都是在体育局新建的餐饮中心,这个餐饮中心可以同时容纳6-7百人用餐,球员每天伙食标准达到90元,其中体育局要为每个人补贴45元。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辽足是辽宁体育的一张名片,我们现在要全力以赴的支持辽足发展,打造一种全新的足球发展模式。将来辽足全体球员都要搬到柏叶基地去,那边的条件甚至要比我们这边更好。体育局还计划跟辽足合作建立起属于俱乐部的二三四线梯队,力争早日重塑老辽足的辉煌,我们体育局将会成为辽足最坚实的后盾。”

  目前辽宁宏运一线队暂时还在沈阳理工大学驻扎,他们将于明年进驻柏叶基地,届时辽足将会结束16年没有基地的尴尬。柏叶基地拥有4块专业足球场,全部都是天然草皮,可以满足辽足各线球队日常训练,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林乐丰表示:“体育局为我们俱乐部提供了莫大的支持,我们也希望球队能够奋发向上,争取早日实现进军亚冠的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