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进攻尚可防守顽疾 老搭档李玮锋杜威显后继乏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2日10:06

  华奥星空讯 虽然赛前国足被各方看好,但0-1的比分仍然使得局势已经变得对中国队不利。三场小组赛只积3分,下场同伊拉克的客场较量将成为压力更大、更不能输的一场比赛。在卡马乔的带领下,虽然中前场在比赛中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后防的漏洞才是左右胜负的关键。

  29岁的杜威和33岁的李玮锋都是国家队的老将。这对组合历经10年左右的尝试如今成为了卡马乔的国足阵容中没有选择的选择。面对这次集训大面积伤停的情况,受牵连的不仅仅是个别位置,而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影响。

  由于中国队一直残阵应对,三场比赛下来,国足竟然场场都先丢球。新加坡先进了我们的门,约旦更是领先到了最后;是役,尤尼斯一人,戏耍了我们的中卫组合。当伊拉克当家球星进球时,杜威勉强回归到位,李玮锋失去位置,而在尤尼斯补射时,中国队已无回天之力。

  虽然“威锋组合”的合理性很差,但在冯潇霆缺席的情况下,卡马乔也只能派出这对组合。在中前场组合的配置中,卡马乔有多种挑选,而并不怎么威风的“威锋组合”登场,便是说明了国足几番易手变阵,中卫组合的问题始终难以解决。(郝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