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城运会男足沈阳疑似踢假球 赛前传言验证默契球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10月20日12:04

  正在南昌进行的城运会足球比赛本不受关注,小组赛最后一轮沈阳队以9:0击败了吉林队却引起了轩然大波。赛后,本场比赛被外界指认为默契球,值得注意的是韦迪本人当时正在现场观战!

  赛前传言验证默契球?

  本场比赛是城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当时本小组的出线形势极为复杂:大连积4分,吉林与武汉各积3分,沈阳积1分。最后一轮,如果卫冕冠军武汉队不能击败大连,而沈阳大比分胜吉林,大连就将与沈阳携手出线,而武汉队将被淘汰。在之前的比赛中,吉林队曾经以3:2击败武汉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沈阳队则是0:2不敌武汉队。但在本场比赛中,沈阳队在开场10分钟就取得了3:0的领先,全场比赛完全处于压倒性的优势,最终取得了9:0的大胜!沈阳队的8号球员王皓一人打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纵观全场比赛,吉林队毫无还手之力,全无此前战胜武汉队之勇,其中原因确实让人搞不懂。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武汉队击败了大连队,最终武汉、大连和沈阳三队携手出线。

  韦迪:

  还是去问专业人士吧

  对于这样一场不同寻常的大胜,沈阳队的相关人士也给出了其中的原因,“城运会的比赛是青少年的比赛,球员都很年轻,比赛经验不足,球员心理的起伏也很大,所以出现什么样的比分都很正常。”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的掌门人韦迪也在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这样一场9:0的“默契比赛”就是在他的眼皮底下完成的。对于这样一场外界公认的默契球,韦迪的态度是“不做评价”。“我之前就说过,我不评球,所以关于比赛的东西还是去问专业人士吧!”

  □摘自《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