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卡斯特扬赛麦克高文两杆领先 加西亚并列第四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2011年10月21日08:42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卡斯特扬大师赛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地中海乡村俱乐部(Club de Campo del Mediterráneo)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地中海乡村俱乐部的比赛场地标准杆为71杆。首轮比赛过后,29岁的英格兰高尔夫球手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交出64杆,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暂时位居榜首,获得两杆领先优势。做东的31岁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交出67杆,暂时排在并列第4位。

  正在为自己欧巡赛未来努力奋斗的麦克高文,首轮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抓下了5只小鸟,而且在503码的17号洞用4号铁攻果岭时击球进洞而射下了1只老鹰,以64杆的佳绩夺得首轮领先。英格兰人表示:“我的伤势好转了,我不用多次用1号木开球,我很多次用了铁杆,这适合这座球场。铁杆让你的击球更准。打出64杆很美妙,看起来我的球技变得更好了。我期待着明天早上的比赛。”至于老鹰球,他则补充道:“我当时并不确定球进洞了,我听见了掌声,走到那里,发现球在洞里。”

  因为手腕的伤势,麦克高文的莱德杯首秀受到了阻碍。经过一年后,29岁的麦克高文仅仅在迪拜竞赛中排名第163位,而世界排名也从63名滑落到543名。本赛季,麦克高文没有一次以进入前15名的成绩结束比赛。

  然而,麦克高文不打算把一切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两星期以前,他在马德里大师赛上也打出过64杆的佳绩,同时也是首轮领先,可是仅仅是后来的表现不如人意,最后滑落到42名。对此,麦克高文表示:“我现在真的没有考虑迪拜竞赛,我只是努力打好每一杆,在周末交出一个好成绩。我在马德里学到了一点东西,现在再度表现出色很好。我喜欢在西班牙参加比赛,这里的天气很好,不会太潮湿。”

  理查德-麦克沃伊(Richard McEvoy)和巴拉圭球手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 Zanotti)两人一同交出66杆,排在并列第2名。现世界排名第49位的加西亚、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不久前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北爱尔兰球手迈克尔-侯依(Michael Hoey)、南非人乔治-科慈(George Coetzee)、苏格兰球手加里-奥尔以及2名英格兰球手安东尼-沃尔、丹尼-威利特都以67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

  几乎有三年没有获得过冠军的加西亚在自己做东的比赛上交出67杆的成绩。在首轮比赛中,加西亚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4名。今天后九出发的加西亚开始表现平平,没有小鸟球,还在14号洞吞下1个柏忌。然而转场后的加西亚发挥神勇,在前九洞抓下了5只小鸟,最后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

  卡斯特扬大师赛是31岁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做东的欧巡赛,该比赛是加西亚于2008年创建,他在第一届的卡斯特扬大师赛便获得了胜利。如今,现世界排名第49位的加西亚乐观向上,希望能够拿到自己的第2个卡斯特扬大师赛冠军。

  去年,加西亚遭遇了糟糕的赛季,就连莱德杯欧洲队也未能入围。进入本赛季,他在夏季的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上双双进入了前十名。谈及自己目前的状态,这位31岁的8个欧巡赛冠军表示:“我的开局很慢热,接着就不断向前了。这座球场比之前的都要难,因此我很高兴在后9洞打出了-5的成绩,希望能够进入到争夺冠军的行列。”

  去年卡斯特扬大师赛的卫冕冠军马特欧-曼纳瑟罗因为近期糟糕的状态炒掉了他的球童赖安-麦格根(Ryan McGuigan),而本周他的卫冕之路是由教练陪同,他的教练暂时为他背包。意大利神童今天抓下5只小鸟球,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暂时拼在并列第17名。

  18岁的曼纳瑟罗去年夺取卡斯特扬大师赛的冠军,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并且当选2010赛季欧巡赛的最佳新人。同时,今年四月份,曼纳瑟罗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再次夺冠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幅度让人难以置信,成为世界排名前三十位球员。

  上周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冠军得主汤姆-刘易斯首轮仅仅交出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44名。

  (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