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京津战徐云龙创300场纪录 排名第4距头名仅14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10月24日04:3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也不知道是不是300场了,怎么说的都有,作为个人来讲,赢300场更好,我恨不得踢到600场呢!”昨天接受采访,国安队长徐云龙表示很享受目前踢球的状态。

  徐云龙在京城球迷心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前天与泰达比赛的最后时刻,国安被判罚点球,徐云龙肩负起了队长的重任,与主裁判陶然成据理力争,同时稳定住了队友的情绪。昨天,徐云龙回忆说:“当时我们要不过去的话,我估计长庆这张黄牌也就给了,但是有时候得给对方给裁判一些压力,为了保护自己的球员嘛。”

  数据显示和泰达的比赛,是徐云龙参加的第300场顶级职业联赛比赛,出场纪录排在徐云龙前面的球员只有肇俊哲还在中超赛场坚持,排名前三名的分别为邹侑根313场、肇俊哲304场、王鹏301场,徐云龙成为出场第一人只是迟早的事情。

  对此,龙队表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打天津这场就到300场了,其实对我来说无所谓,最好是能够赢300场。”

  当被问到打算踢到多少场比赛才挂靴时,徐云龙笑着回答:“这个还真没想,踢到哪儿是哪儿吧,我恨不得能够踢到600场呢。”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