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万庆良电贺富力冲超成功 新赛季瞄准中超前三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6日10:35

  22日实现冲超梦想的广州富力近日沉浸在一片喜悦当中。前天晚上,广州市市长万庆良特地向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力发短信祝贺富力队冲超成功。这更让富力队全体上下喜出望外。正在兴头上的张力甚至向球员表态:下赛季冲击中超前三。

  24日晚,张力设宴款待富力队全体将士。这是富力队冲超成功后,张力首次在正式场合与俱乐部、球队一起庆祝。富力集团总裁助理陆毅对此笑称:“这次是‘家宴’,我们初步决定将在这个月底举行一次盛大的庆功仪式,到时大家再好好庆祝一下。”

  富力队这次“家宴”前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酷爱足球的广州市市长万庆良通过手机短信向张力表示了祝贺。万庆良在短信里表示:祝贺张总祝福富力!这是广州的光荣和骄傲!我代表广州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继续前进,为树立华南虎的形象和打造广州足球名城作出新贡献!四句话,四个感叹号,这条短信足以体现万庆良对富力冲超成功的兴奋之情。

  据悉,张力收到万庆良的短信后十分开心。他在宴会中私下向富力队的球员们表示不要辜负广州市政府和领导的期望,下赛季再接再厉,力争中超前三,进军亚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