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恒大hold住主场金身 辽足亚冠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8日07:32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客场胜

  主要看点:德拉甘要双杀实德

  本场比赛对实德和舜天各有其深意。对于大连球迷来说,能在最后一个主场送别韩国小贝,以一场胜利来赛季收官,当然是求之不得。而舜天在上轮以5-2痛宰新科冠军恒大之后,士气正旺,正“杀红了眼”,欲在大连延续其威风,既实现对实德的赛季双杀,又为保留最后的冲击亚冠希望,拿到宝贵的三分。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大连队2胜1平2负,难分伯仲。上半程江苏队曾经以4-0对大连队实施了屠杀。比较两队的最近战绩,似乎也是半斤八两:大连队最近8轮3胜3平2负,战绩勉强及格,而主场7轮不败,成绩良好。相比之下,江苏队最近8轮虽然同样也是3胜3平2负,但主强客弱的特征相当明显。在主场极其强悍的背后,却是客场成绩的差强人意,最近8轮1胜3平4负,很不理想。更何况他们客场已经六轮不胜,对于德拉甘来说,要想带领江苏再上一层楼,必须要提升客场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