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恒大hold住主场金身 辽足亚冠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8日07:32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战旧主朱炯欲上岸

  本场比赛,对于南昌来说,可谓拯救之战,上岸之战,决定命运的一场比赛。面对老东家申花的挑战,朱炯只要拿到一分,就可帮助南昌提前实现保级。由此可见,这一分对于南昌来说,是多么重要。而对于无欲无求的申花来说,却是一场荣誉之战,虽然胜利与失败对于赛季的最后排名已经无人问津,但令球迷难以释怀的却是,他们能否在客场报上半程主场0-1输给对方的一箭之仇?

  目前来说,南昌的保级形势一片大好。全球上下的精气神十足。比较双方的中超历史交锋纪录,南昌反而是2胜0平1负占据优势。尤其是2010、2011连续两个赛季,南昌都曾经在客场战胜过对手,但却在上赛季主场负于申花,这样主客场倒置的成绩单,或许会让球迷有些许担心。不过,考虑到两队的态势,尤其是对于分数的渴求,南昌队有希望就在此轮宣布上岸。(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