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深圳球迷中文恐吓特鲁 不带队冲超做鬼不放过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30日09:39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报道

  一次、两次、三次……自从中超元年夺冠后就一直深陷保级漩涡的深圳队,终于在第七次无法坚守“不死鸟”的传统。

  当深鲁之战终场哨响,深足降级已成定局的一刻,整个体育场充满着悲凉、离别的气氛。球场内响起了《从头再来》的歌声,现场球迷则再一次唱起1996年深圳队降级时候唱的《其实不想走》,替补席上的深足副帅李毅和不少深足球迷一起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一脸茫然的特鲁西埃走到球场中央,默默看着自己的球员向球迷挥手致意感谢,然后和每一位从自己身边走过的球员握手,之后才慢慢走回更衣室。

  就在特鲁西埃走到球员通道时,一位深圳球迷拿着一块写满字的板子出现在了法国人面前,看着板上的那句“特帅:希望您带队回中超来,不然做鬼不放过你”,不懂中文的特鲁西埃楞了几秒,直到现场的工作人员走过来把这位球迷拉开。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