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深足董事长定下新赛季目标:留下特帅明年冲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30日11:11

  深鲁一役最终决定了深足降级的命运,尽管联赛还有一轮才结束,但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已经为新赛季点明了新目标——“明年将有大投入,留下特鲁西埃,努力在一年内完成冲超目标”。

  万宏伟表示,聘请特鲁西埃执教深足是一个长期的目标,对于降级的局面他也早有心理准备,“我们让特鲁西埃来,就是要改变以往落后的打法,对深圳队进行推倒重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难免要付出代价。”万宏伟说,今年的人员配置并不算差,“如果完全为了保级,我们的人员配置还算可以,但在这过程中,特帅大量启用了年轻球员,这批人若成长起来,我们可以用很多年,对深圳足球来讲,是一笔巨大财富。”

  被问到特鲁西埃是否留任时,“目前俱乐部希望他留下,我们双方有合同在身,这8个月里,带队后期比前期有进步,这是有目共睹的,随着特鲁西埃对中国国情、中国球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他接下来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改变。”万宏伟表示,深足降级将不会动摇俱乐部对特鲁西埃的信任,后者留任的几率超过八成。

  冲超目标的提出,意味着俱乐部明年将要有大投入,“这两天我们也跟赞助商谈过,他们表示,即便球队降级也会全力支持球队冲超,明年的投入绝对超过今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