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帕切科向拜塞克竖拇指道贺 姜坤:最后时刻惊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1月03日12:15

  本报记者 李冰

  看着从自己身后走来的拜塞克,帕切科放慢了脚步。因为正处在中国足协的处罚期间,无法以主教练的身份参加昨天下午沪京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输球之后,明显兴致不高的国安主帅,独自一人提前离开了球员休息室。不过,看到拜塞克后,帕切科的脸上,很快便露出了笑容,并且冲着他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祝贺你,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帕切科的大拇指,显然并不仅仅是一种恭维。与四个月前,两队在工体进行的那场比赛相比,申花队最明显的一个变化,便是控球率的大幅度提升。客场作战时,虽然申花队拼劲十足,但是在对手的疯狂逼抢之下,控球率只有不到40%,最终0比3败下阵来。

  而在昨天这场比赛中,虽然国安队员的拼抢依然凶狠,申花外援罗博的嘴甚至被对手打出了血,但是申花依然很好地贯彻了拜塞克“多打地面,多打两边”的思路,一直有效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和走势。全场比赛中,申花队的控球率达到了53.7%,超出了国安队将近8个百分点,要知道,即便是跟广州恒大和鲁能泰山这样的强队交手,国安队也很少会在场面上落在下风——尽管只被拜塞克调教了三个多月,但是现在这支申花队的身上,已经依稀让人看到了当年讲究传控以及配合的海派足球的影子了。

  除了控球,不管是射门次数,还是射在球门范围之内的次数,申花队都远远超过了国安,这也正是让帕切科冲着拜塞克竖起大拇指的主要原因。“你的球队很棒,是当之无愧的胜利者!”很显然,帕切科没有因为输球失去了风度,在球员通道内,用英语冲着拜塞克来了一句。此时,拜塞克倒是显得相当淡定,握了握老帕的手,轻轻地说了声“谢谢”,然后便走进了新闻中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