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续约3将承诺涨薪 乔尔:4日会面高层定去留

2011年11月04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打完30轮中超比赛的国安队还没有结束2011赛季里程。全队昨天返京后将继续在京集训,直至11月11日后放假。国安俱乐部有关杨智、周挺、张永海、乔尔等中、外核心球员的续约谈判工作也将在这段时间内进入攻坚阶段。乔尔昨天也告诉本报记者,其经纪人阿尔奥维奇今天将由法国飞抵北京与他及国安俱乐部沟通是否留队。

  老帕推迟放假盘算球员去留

  国安领队魏克兴确认,国安队由上海返回北京后,将继续训练直到本月11日。对此,魏克兴解释,“这是主教练此前就确定好的训练计划。每个队情况不一样。球队会严格按计划训练、放假。”一位队内人士同时透露,国安队“延期放假”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主教练帕切科需要与总经理高潮敲定部分球员的去留。而高潮也将根据老帕的名单,妥善完成与相关球员的续约或离队问题,包括是否同意闫相闯转会实德。“老帕的职业精神不仅体现在训练、比赛中,还体现在对球员去留重视上,可能其他球队外教这个时候已经登上回国飞机了,但老帕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功课了。”一位国安人士说。

  杨智、周挺、张永海明年涨薪

  目前,本土球员的续约工作相对来说顺利一些。此前被转会传闻滋扰的国家队第一门将杨智将成为国安俱乐部重点续约对象。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据我了解,杨智不会走。当然对于这样的队员,我们也不会等到下赛季半程结束后再谈续约。人家在合同到期前半年就可以跟其他俱乐部谈转会。杨智球技、人品是公认的。

  国安不会吹嘘,但给他提供的待遇包括队内地位完全配得上他的价值。我个人对杨智续约信心非常足。”周挺、张永海两位后防老将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周挺凭借一个赛季全勤记录和良好状态已被老帕誉为“楷模”,老帕也已向俱乐部明确,必须续约周挺。

  张永海虽然联赛后半程被弗朗索瓦夺去主力中卫位置,但是队长徐云龙这个赛季已初显老态。老帕同样需要张永海这样有经验的球员作为中卫“补充”。罗宁也表示,俱乐部将全力留用几位老将。鉴于球队今年的积极表现,俱乐部确定明年按市场情况适当提高球员待遇。

  乔尔经纪人今日抵京“摊牌”

  昨天上午,国安队一线主力率先返回北京。此前,有关乔尔是否留在国安的传闻已有多种版本。“澳洲大炮”昨天重申,关于他离开或确定留在国安的传闻目前都不属实。他透露,“我的经纪人明天将从法国飞到北京。他会先听听我的最后意见,然后去跟国安俱乐部沟通。”

  此前,乔尔经纪人阿尔奥维奇对外媒表示,32岁的乔尔已经习惯了在中国的生活,并且确定要在中国再踢上至少两个赛季的比赛。不过,是不是留在北京还有待确认。乔尔昨天首次承认,“已经有一家国安以外的俱乐部正式联系了我。”

  乔尔还强调,“这家俱乐部目前给我开出的条件至少不低于国安,所以我需要跟经纪人好好商量一下,然后再找高潮总经理。我犹豫并不是因为没有把国安作为第一选择,而是我现在非常珍惜职业生命。待遇方面不是我考虑的最重要因素,我更需要确保上场。”罗宁对于留用乔尔同样信心十足,“合作也是双向选择,总之对于乔尔这样的亚足联外援,我们态度始终是积极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