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场外花絮

汇丰赛球童晚宴 前球童用种族歧视语言大骂伍兹

2011年11月05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伍兹前球童威廉姆斯现在是亚当-斯科特的球童
伍兹前球童威廉姆斯现在是亚当-斯科特的球童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在一场颁奖晚宴上发表的关于伍兹的种族主义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

  威廉姆斯今年八月份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帮助新老板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赢得了他们搭档以来的首场胜利,当时他半开玩笑地称那是“我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场胜利”,威廉姆斯因此被授予年度最佳庆祝奖。

  当被问道那个庆祝是怎么回事时,47岁的新西兰人说,“我的目标是把它塞进那个黑鬼的屁眼里。”

  一位球童表示:“你从来没有在一个房间里同时看到那么多人惊愕得下巴颌都掉了,我们知道他是个傻瓜,但不知道他是一个种族主义的白痴。我就站在一位欧巡赛官员的旁边,那位官员说,‘感谢上帝,他不是我们巡回赛的。’”

  据信,威廉姆斯本来是无意参加这个颁典晚宴的,只是在斯科特的劝说下才来到晚宴现场。威廉姆斯有可能面临长期的禁赛,他声称那是一个私人活动,新闻记者也被告那些都不宜被公开。

  20年前,杰拉尔德-拉特纳(Gerald Ratner)在英国董事学会(Britain's Institute of Directors)发表演讲时,本来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幽默感,却因考虑不周而弄巧成拙。当时他说自己公司的产品“完全是垃圾”。结果,小报记者和投资界对他发动了猛烈抨击,最终导致他狼狈下台。

  威廉姆斯自从1999年便开始与伍兹合作了,今年七月份他很震惊自己被伍兹炒了鱿鱼。一位球童表示:“我不知道他们分手的所有来龙去脉,但是一个人怎么能够对那个让他挣了1000万英镑的人那么尖酸刻薄呢?”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