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半场战报-里贝里独木难支 法国主场暂0-0比利时

2011年11月16日04: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4点,2011国际足球比赛日,法国队坐镇法兰西大球场迎战比利时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闷战45分钟平局收场。

  两队过往共有过16次交锋,法国队8胜4平4负,进33球丢20球占据优势,主场面对比利时的10次交锋中,法国队6胜3平1负,优势更加明显。法国队上一次在主场遭遇比利时是在2002年5月,但他们当时1-2不敌对手,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2004年2月,法国队客场2-0完胜。法国队在今天首发阵容中,较之上一场比赛作出了一定调整,本泽马出任单前锋,里贝里和雷米出现在边路,中卫的位置则是由拉米与萨科搭档。比利时方面,三条线均有大将压阵,范比滕、孔帕尼、费莱尼和哈扎德将承担起球队的攻防重任。

  开场前10分钟,双方的进攻节奏较为缓慢,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杀到对方禁区的进攻不多,并且没有创造出太多实质性的威胁。第16分钟,比利时队前场右路得到任意球机会,范比滕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在前点包抄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18分钟,法国队右侧角球给到门前,雷米后点将皮球送到门前,本泽马中路包抄用脚一垫,皮球擦着远门柱出底线。第20分钟,阿比达尔中场分球,卡巴耶稍作调整大力抽射,皮球被比利时门将得到。

  第21分钟,西蒙斯中场放倒里贝里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沃森底线位置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法国队前场断球,里贝里一路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被比利时门将扑出。第31分钟,本泽马距离大门28米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皮球越过人墙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3分钟,法国队中场长传转移,里贝里禁区左侧连听带过摆脱之后搓射,角度和力量都不佳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8分钟,姆维拉中场被对手严重犯规被担架抬下。第42分钟,法国队换人调整,戈纳隆斯换下姆维拉。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闷战45分钟平局收场。

  法国队首发(4-4-2):1-洛里斯/13-雷韦埃、4-拉米、12-萨科、22-阿比达尔/6-卡巴耶、17-姆维拉(42’11-戈纳隆斯)、8-马丁/21-雷米、7-里贝里、10-本泽马

  比利时首发(4-3-3):1-库托伊斯/2-阿尔德维拉尔德、3-范比滕、4-孔帕尼、5-维尔马伦/6-西蒙斯、10-维特塞尔、8-费莱尼/7-哈扎德、9-沃森、11-登贝莱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