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已凯旋抵京 俞觉敏:静心备战伦敦奥运

2011年11月20日05:3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惠若琪在机场受球迷追捧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惠若琪在机场受球迷追捧

  昨晚,结束了女排世界杯的中国女排一行乘坐航班从东京返回北京。在首都机场,面对早已守候多时的媒体,从未见过这般阵势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笑称:“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这么多人来接机。这说明大家对中国女排还是非常关注和支持的。我要感谢大家。”

  本次世界杯,中国女排以低姿态出征。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举夺得第三名的成绩,从而早早拿到了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虽然女排这次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和技战术能力,但在俞觉敏看来,即便在成绩之下,中国女排仍出现了很多问题。这些问题在奥运会之前都需要得到改善。“我们虽然有发挥好的地方,但在技战术和一些细节上与意大利、巴西、日本这样的世界强队还有差距。”

  最后俞觉敏也表示,中国女排在拿到这个成绩之后最需要沉下心来,好好面对接下来的集训。“有了这个经历,我们有了自信心。会全力以赴备战伦敦奥运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奥运会的目标。但我们也知道,不是说拿了第三名我们就比别人强了。我们有我们的特点但也有问题,这些都需要今后去解决。这次拿到奥运资格最重要的是,让我们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备战伦敦奥运会,这是对我们最为有利的。”

  孟飞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