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官方动态

十二冬会志愿者举行誓师大会 800朵小雪花绽放

2011年11月29日00:11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12月4日,十二冬会即将迎来倒计时30天的重要时刻。随着赛会临近,十二冬会志愿者工作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十二冬会的志愿者被亲切地称为“小雪花”,而这些小雪花即将成为本次赛会上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

  日前,十二冬会志愿者举行誓师大会,志愿者风采渐露,也让人们对志愿者工作更多关注。十二冬会志愿者部高度重视志愿者的培训工作,不仅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而且综合国内外多个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经验,撰写出版了一本7万余字的《十二冬会志愿者培训手册》,内容涵盖了十二冬会各项基础知识、社交礼仪等多个方面。

  据志愿者部副部长赵琳琳介绍,志愿者工作部采取多种培训方式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培训工作。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志愿者部还特别聘请第六届亚冬会志愿者部的工作人员和各方面专家为志愿者进行培训,极大地丰富了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知识和经验,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在招募选拔阶段,有3000余人报名参与本届志愿者工作,经过层层选拔,已有800余人注册了志愿者。十二冬会的志愿者包涵了长春、吉林两市十余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目前,已有部分志愿者提前上岗,参与到组委会办公室、市场开发部、宣传部、大型活动部、志愿者部、安保部等多项工作中。

  (记者 韩玉红/报道)

  作者:韩玉红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