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私人代表飞赴澳洲 欲第一时间签下国安乔尔

2011年12月02日14:49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首席记者 叶飞 在国外忙碌了一年公司事务后,朱骏终于携其九城旗下全资子公司Red5自主研发的力作《Firefal》强势回归。继上周九城方面宣布将《Firefal》6年的东南亚及台湾地区独家代理权,以23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台湾游戏运营商Garena后,昨晚朱骏的私人代表带着部分文件与协议,登上了前往澳大利亚的飞机。据本报记者获悉,该位私人代表飞赴澳洲的目的,除了代表公司去商谈《Firefal》澳洲代理权的事宜,还有可能是受朱骏委托去做乔尔·格里菲斯的公关工作,争取能在下赛季,让澳大利亚人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盟申花。《Firefal》的横空出世,为“后魔兽时代”的九城公司奠定了一个重大的转折良机。除了将它以创造东南亚地区单款AAA级网络游戏代理费记录的价格卖给Garena外,九城方面也准备继续与世界各地的游戏代理商,商谈这款游戏在其他地区的代理问题,而澳大利亚就是其中的一站。

  不过由于澳大利亚并非像中国内地那样拥有众多网络游戏玩家,因而在九城公司原先的行程表中,并没有过早安排澳洲方面的谈判时间,但考虑到前段时间传出的有关申花俱乐部正在接触乔尔·格里菲斯的新闻,因此不排除朱骏派私人代表提前赴澳,是为争取在第一时间把乔尔拿下。

  作为格里菲斯三兄弟中的老大哥,乔尔从2009年开始为国安队效力。在效力御林军的三个赛季中,乔尔总计打入28球,其门前灵敏的嗅觉与超强的把握机会能力,得到了首都球迷的认可。

  随着2011赛季的结束,乔尔与国安的合同也将于12月底到期。尽管国安方面也表达了与他续约的愿望,但至今并未派官员前往与其商谈续约事宜,因而申花此番表达出的诚意,或许真能打动还在犹豫中的澳大利亚人。“特意提前澳洲谈判的时间,表达了朱骏和申花方面的诚意;不断接触大牌教练与球员,表达了申花对下赛季取得好成绩的决心。在一个有抱负的团队的邀请面前,是人都会心动,乔尔自然也不会例外。”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