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将见阿内尔卡哥哥 申花与法国前锋只差签字

2011年12月03日10:55
来源:重庆晚报

  昨日,上海申花方面有知情人士透露:“阿内尔卡的哥哥在今晚深夜飞抵新加坡,随后,明天阿内尔卡的哥哥将与朱骏正式开始面谈有关合同。”随后,相关媒体向正在新加坡的朱骏求证这个消息,得到证实。

  就在知情人士爆料阿内尔卡哥哥飞抵新加坡与朱骏接触的同时,朱骏昨天也通过微博发出了有些让人深思的内容:“高调的‘炮’也放了,谈判会容易吗?这是‘会射’的金靴阿内尔卡的哥哥和经纪人。欧洲足球圈内有名的谈判专家和谈价博士!这回轮到我们打交道了!”

  这条讯息也被视作是无限接近法国人的一个信号,进展顺利的话,明日就将会产生结果。如果年薪1000多万欧元的阿内尔卡成功引进申花,他将超越孔卡,成为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国际球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