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艾伦自曝曾十次胜小特 球员有权利保持言论自由

2011年12月11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组图:艾伦9-7沃尔顿进决赛

  北爱尔兰新星艾伦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9-7击败沃尔顿,首次打进英锦赛决赛。决赛中艾伦将与特鲁姆普争夺冠军,决赛将采用19局10胜的赛制,冠军将获得8000分的积分以及10万英镑的奖金。

  25岁的艾伦表示:“之前我曾五次闯进过排名赛的背景色,这对我本场与沃尔顿的比赛很有帮助,上半场我以3-5落后时教练格里菲斯告诉我落后两局没关系,把比赛当做重新开始就好了。”

  在展望决赛时艾伦表示:“我很期待这场决赛,我们年龄差不多,没参加职业赛之前我们就已经打过很多比赛了,10次比赛获胜的都是我。转为职业以后我们也交手过三次,我是2胜1负,我们都有了很大变化。”

  此前艾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曾用黑胶带粘住了嘴,以此来抗议赫恩对英锦赛改革的不满。此役艾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相对11局6胜的赛制,我更喜欢长局赛制,毕竟17局9胜的赛制才能让最强的选手笑到最后。”艾伦同时认为球员有权利保持言论的自由。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