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渴望与恒大上演大牌PK 最想在工体赢国安

2011年12月13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阿内尔卡年薪接近世界前十

  随着阿内尔卡确定身披申花39号球衣参加明年中超联赛,有关这位法国球星身价的猜测也此起彼伏。有消息称,阿内尔卡来华踢球将获得1060万欧元的年收入,这实际上是他来华各种收益的总和。他从申花领走的年薪约680万欧元,这已超过此前中超第一身价外援孔卡的年薪。

  阿内尔卡最终加盟申花,其背后有着深厚的商业背景。据接近朱骏的人士透露,该数字是一个“集合概念”。除了为申花踢球外,阿内尔卡还将作为形象代言人服务九城推出的新网游《火爆FIRE FALL》。此外,阿内尔卡还借来华之机与其他商业品牌建立合作关系,这些都将为他获得单独的商业收益。

  据悉,申花与阿内尔卡的球员工作合同以欧元结算薪资,其年薪近680万欧元,远远高于其在切尔西俱乐部获得的470万欧元年薪。去年,恒大俱乐部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引进巴西外援孔卡,其中850万美元左右为孔卡的年薪。以目前汇率计算,阿内尔卡的身价铁定超过孔卡,成为中超收入第一。根据外界公布的数字,埃托奥、C罗、梅西3人分别以2002万欧元、1200万欧元、1050万欧元分居国际巨星年薪榜前3位。而阿内尔卡在申花的年薪已经接近排名第10位的特维斯(800万欧元)。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