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新帅最迟下周一到位 特鲁西埃曾拒山东好意

2011年12月15日1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今晨6点
 
转会风向标:申花狂潮压恒大 意甲三星或入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耗时大半年的山东鲁能选帅一事终于到了最终的收官阶段。昨天上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电话中跟YMG记者确认:目前鲁能基本上已经敲定最终的主教练人选,现在正就一些细节问题与对方进行最后的谈判。“最终人选基本定了,到了最关键的谈判时刻,这几天就会敲定消息,到时候会通知媒体和球迷。”孙国宇说。另据鲁能工作人员透露,俱乐部最迟将于下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教练人选。

  新教练来自葡萄牙?

  昨天上午,YMG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那里得到消息:山东鲁能的新任主教练将在最近几天秘密飞抵济南,与俱乐部签订正式的执教合同。该人士还猜测说,这名教练应该是葡萄牙人,他的根据是俱乐部的葡语翻译最近很忙。

  不过这一猜测被孙国宇否认,当YMG记者询问新任主教练是否来自葡语国家时,孙国宇明确回答,不是葡萄牙的。“近一段时间我们都在忙选帅的事情,理解外界的心情,实际上俱乐部和大家一样着急。”孙国宇说。至于是否新教练将在近日或者已经抵达了济南与俱乐部进行实质性的接触,孙国宇对此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是告知记者,“应该很快就会定下来,就几天的事情了。”

  最迟下周一公布人选

  网络上风传鲁能俱乐部给随队记者发出短信:本周五晚17:30分,山东鲁能俱乐部将在俱乐部三楼会议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俱乐部领导将宣布新任主教练,主教练及其教练组也将与媒体记者和球迷代表见面。

  经过YMG记者确认,山东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对外发布这一消息,这完全是鲁能球迷的自娱自乐。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说起球迷这个举动的时候哭笑不得,“我也希望是真的。”否认,并不代表鲁能没有计划。如果双方最终的谈判非常顺利,那么不排除鲁能周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教练的可能,根据记者掌握的消息,最迟下周一鲁能会跟外界透露最终的主教练人选。

  特鲁西埃曾拒绝北上

  除了埃里克森、克莱门特、阿拉贡内斯等绯闻主帅,昨天记者获悉,山东鲁能还曾与“白巫师”特鲁西埃进行过联系。据悉,法国人对鲁能的情况很看好,但由于济南没有法语学校,不能保证孩子的上学问题,最终在特鲁西埃妻子的介入下,双方没有再深入进行接触。与鲁能情况相同的是大连阿尔滨,大连的问题同样是因为当地没有法语学校,家庭观念甚重的特鲁西埃最终谢绝了北方两支球队的好意,从而留在了深圳继续执教下去。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