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特鲁西埃有望牵手山东鲁能 合同成跳槽最大障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30日08:19

  合同成为最大障碍

  深圳队不幸降级,深圳球迷对于特鲁西埃的感情相当复杂,大部分球迷支持特鲁西埃留下来。赛后就在特鲁西埃准备经过球员通道时,一个深圳球迷拿着一块写满字的板子出现在了他面前,板子上写着:特帅,希望您把球队带回中超来,不然做鬼也不放过您。对于这些中文,特鲁西埃自然看不明白,但他应该猜得出大体的意思。而另外有些球迷对于特鲁西埃极度反感,记者在现场便看到球迷手持的板子上写着“特滚”的字样,还有一幅名为“皇帝的新衣”的漫画,上面画着特鲁西埃身穿短裤洋洋自得,周边好几个人脸上带着恭维的笑容,只有一位年轻人试图去拉下特鲁西埃的遮羞布……在漫画的上方,还特意书写着“特鲁西埃 深圳的罪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位深圳当地的记者询问特鲁西埃“是否打算留下来继续执教深圳队”,特鲁西埃一方面笑着说“这是一个好问题”,另一方面又强调“现在谈论这个为时尚早”,“一切都还没有定论。这个发布会是针对本场比赛召开的,讨论这个问题对于泰山队的教练多少显得不太尊重。”

  特鲁西埃没有明确表示“继续执教深圳”的强烈意愿,而他曾经表达出来的对鲁能泰山的极大兴趣又被山东球迷回想起来———今年7月1日晚上,深圳队客场挑战鲁能的前夜,特鲁西埃面对山东媒体谈到“没有教练会拒绝来自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邀请”,他还说自己喜欢去济南英雄山文化市场淘古董,喜欢山东足球的氛围。10月29日,特鲁西埃依然没有掩饰对鲁能泰山的好感,“鲁能泰山有很多球员分别入选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他们是深圳队很好的榜样。”

  假如鲁能泰山俱乐部看中了特鲁西埃,而特鲁西埃也有意到济南接受挑战,那么特鲁西埃与深圳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可能会成为他“转嫁鲁能”的最大障碍———根据年初媒体披露的信息,深圳俱乐部与特鲁西埃团队签订的是一份“3+2”的工作合同,并为这一教练团队支付1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外界人士均不清楚这份合同中有没有提及“深圳降级后将怎么办”等附加条款,自然也不知道特鲁西埃“脱身”的代价有多大,但相信在中国足球界,任何事情都是可以通过协商友好解决的。退一步讲,如果鲁能泰山真的“相中”特鲁西埃,那么我们为“白巫师”支付一笔“违约金”也是应该的,毕竟像特鲁西埃这样来自西欧高水平足球国家、熟悉中国乃至亚洲足球内情、年薪又不算太高的教练相当难找。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