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驾临天使城下家是快船 湖人白丢奥多姆愤怒

2011年12月16日07:1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保罗驾临洛城,下家是快船
保罗
 

  在保罗转投洛杉矶湖人的交易被NBA联盟叫停后的第6天,这位全明星控卫终究还是来到了洛杉矶。不过,他加盟的不是心仪已久的湖人,而是同城的快船队。新赛季,保罗将和格里芬组成令人生畏的内外搭档,而与保罗擦肩而过的湖人队,则显得很是恼火。

  快船黄蜂三换一交易

  新赛季NBA洛城德比火爆

  这次交易,快船为得到保罗,送出了艾尔·法鲁克·阿米努、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和一个2012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黄蜂除了将保罗拱手相让之外,还送出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在快船和黄蜂看来是各取所需,黄蜂虽然失去了一个全明星控卫,但得到了戈登这样的未来之星,交易的双方都是赢家。

  保罗的加盟,让洛杉矶快船队的战斗力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首发阵容来看,快船的实力足以和老大哥湖人队对抗一下,保罗vs费舍尔、比卢普斯vs科比、巴特勒vs阿泰斯特、格里芬vs加索尔、乔丹vs拜纳姆,这样的对比就连一些湖人的死忠都不得不承认,洛城真的不再是湖人一家独大的局面,小弟弟快船如今也有头有脸了。新赛季,洛杉矶德比将会异常好看。

  如今的快船,有点类似英超联赛中刚刚崛起的曼城,豪华的阵容以及青训得当,这支球队真的再也不容小视。当然,对于NBA以及全世界的球迷来说,更多的竞争会增加比赛的观赏性,而让球队之间的差距缩小,也是斯特恩等众多老板希望看到的一点。

  保罗没来反丢奥多姆

  湖人愤怒,科比缺席训练

  小兄弟爽了,老大哥确实一肚子火。据湖人管理层的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私下里非常愤怒,因为在湖人的交易被禁止直接导致了保罗加盟同城对手。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拒绝发表言论,但是本周早些时候他曾经表示没有预计到NBA会禁止湖人的那笔交易。“我们做了所有能做的来表达我们的不快。”库普切克在当地时间周一说。

  把已经尘埃落定的保罗放到一边不谈,霍华德现在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加盟湖人了。因为有联盟官员声称魔术现在已经不再接收关于霍华德的报价,而后者将在明年七月成为自由球员。再加上湖人已经将奥多姆送到了小牛,实在是得不偿失。

  在送走奥多姆后,科比明确表态很不开心这桩交易,前天,洛杉矶湖人队在训练营中采取一天两练,当家球星科比缺席了球队上午的训练,主帅麦克·布朗透露科比没有任何伤病,显然飞侠这么做是另有原因。飞侠的缺席训练得到了“魔术师”约翰逊的力挺。在自己的推特上,约翰逊写道:“在失去像奥多姆这样有价值的队友后,科比当然有权利去不开心。他能够传球、得分、抢篮板,他愿意当一个湖人队球员。在看到这笔交易后,我第一次不清楚湖人队究竟想做什么,我们只能等待。”  张晨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