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在转会市场如球场般坚韧 第三次求购保罗

2011年12月15日14:4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凭借球风的坚韧,洛杉矶湖人拿到过16座总冠军奖杯,而他们在交易市场上同样展现出了坚韧的一面。在连接两次求购蜂王保罗碰壁之后,洛杉矶湖人仍然没有死心,紫金军团正在着手准备第三次收购,并且准备引入第三方加入交易。

  可能是前一天队内核心科比的过激言论深深刺痛了高层的心,所以他们不敢轻易放弃补强阵容的机会。ESPN报道称:“在联盟决意收回他们此前严苛的交易方案前,一切都可能发生。或许联盟可以重拾他们此前的方案,可能休斯敦火箭依然对加索尔感兴趣。在保罗的交易尘埃落定之前,大部分NBA球队都不得消停。”

  就在快船和联盟相持不下时,湖人却始终若隐若现地成为保罗可能的下一站,尽管他们在上周六已宣布退出保罗交易。当时湖人尝试了包括休斯敦火箭在内的多种三方交易方案,未果后他们宣布退出,随即将本是交易筹码一部分的奥多姆送给了达拉斯小牛,但湖人想要保罗之心未泯,一位知情人士也透露说:“湖人绝对没有死心。”

  其实就在洛杉矶人准备重新追逐保罗的同时,还以一份两年600万美元迷你中产合同签下了步行者大前锋麦克罗伯茨。而东家的动作频频,显然对平复科比的情绪也起到了相当良好的作用。就在前一天还说出“球队已经没戏了,干脆现在就把我交易到热队”等过激言论的科比,昨天在球队媒体日上显得平静得多。“你需要按照正确的方法去处理事情。”面对媒体的提问,科比将重点放在了自己身上,“这一点永远都很重要,你要合理处理你的时间,让自己变得更高效,而不是无谓地抱怨。”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