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四杆147 > 丁俊晖第四杆147动态

丁俊晖三天两杆147 成为“80后”球员的第一人

2011年12月18日11:4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晓晴)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简称PTC)第11站北京时间昨晚在英国谢菲尔德英国体育学院开打。丁俊晖继两天前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三杆147分后,再次轰出单杆147分,并以4比1战胜业余球手卡赫尔晋级。

  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丁俊晖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上手后就不断得分,很快拉开了与对手的距离。战至第五局后,手感大热的丁俊晖抓住卡赫尔的失误快速上手,不断围绕黑球进攻,最终成功清台。赛后,丁俊晖抑制不住激动,“这杆147分真是难,虽然没有球贴库,但是有好几个球没有走到位置,有一个还被我踢到库边,需要‘拼命’。”

  这是斯诺克官方记录的第84个单杆满分。尽管与亨德利、奥沙利文还有差距,但丁俊晖4杆147满分已经是“80后”球员的第一人。丁俊晖昨天还刷新了两杆147分相隔时间最短的纪录,原纪录是“巫师”希金斯保持的,他先后在2003年10月12日和11月12日打出147分,相隔了一个月。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