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外教保罗“行动派” 首训直戳天津痛处防守端

2011年12月20日09:46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空降兵”保罗来了,这个打着“救火”旗号的美国老头就这样出现在了葛沽体育馆内,比起之前天津男篮聘请的几个外教,保罗没有那么健谈,但绝对属于行动派。昨天,保罗在抵达天津后,首次带队开始训练,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他并没有说得太多,只是闷头带队训练,而第一课便直戳天津队“痛处”防守端。

  原本以为保罗抵达中国后,需要时间来倒时差,但实际情况是保罗不但不需要倒时差,而且精神状态饱满。“我很开心,也很着急,我希望尽快进入角色让天津队走出困境。”保罗说,其实自己多少还是会有一点时差反应,但他会调整好状态,不会耽误带队训练的。

  和队员见面后,保罗在首堂训练课上还是“有备而来”的,“咱们的防守端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没有关系,我们会有办法去解决这些,只要你们对自己有信心,按照我的安排认真去做,从细节着手,我们的防守就会更加强大,相信你们自己,也请同时相信我!”保罗在训练前的开场白,简单明了且目的明确。将自己的训练内容阐述清楚后,保罗就再也没有“废话”了,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中,他不停地提醒队员们要按照要求去做,要按照新的防守体系去实施,他的呐喊声始终盘旋在葛沽体育馆上空。

  周三晚,球队主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保罗也将坐镇教练席正式亮相津门。

  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