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保罗将让乔丹变身钱德勒 悍将防守左右快船命运

2011年12月24日10:5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当勇士为德安德鲁·乔丹开出四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时,现任勇士顾问的杰里·韦斯特对此表达了不满。当快艇匹配了勇士的报价,用四年4300万美元留下乔丹时,很多人认为他不值这个价。“对于一个到目前为止什么都没证明的人来说,这笔钱确实太多了。”一个联盟管理人员这样说道。

  不过在损失了克里斯·卡曼后,德安德鲁·乔丹对快艇的作用就异常重要了。上赛季小乔丹的扣篮次数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和队友布雷克·格里芬,这也让他投篮命中率达到68.6%。季前赛面对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合力封盖,他的一个劈扣也让人眼前一亮。尽管进攻技术粗糙,但是保罗和比卢普斯的存在,也许会让德安德鲁·乔丹接近成为2008年的泰森·钱德勒。

  德安德鲁·乔丹能给球队带来的不仅是几个空中接力,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篮板手,上赛季他的场均篮板达到7.2个,而且上赛季他的每分钟盖帽率在全联盟的中锋中排名第八。当然,数据也显示,没有他在场时,快艇的防守效果更好。主要问题还是乔丹的注意力和轮转防守意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