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签下四大内援 杨昊离队加盟陕西投奔高洪波

2011年12月26日02:23
来源:新京报
  恒大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广州恒大将召开发布会,公布赵旭日、李建滨、荣昊以及彭欣利四名内援加盟的消息。另外,国安前队员杨昊将离队,加盟高洪波执教的陕西队。

  上赛季恒大就试图引进荣昊。本赛季,由于球队三线作战,补充边后卫成为必然选择。据了解,荣昊的转会费达到了1200万人民币。赵旭日和李建滨也是恒大增加板凳厚度的举措,后腰位置的人选一直是李章洙引援的重点环节。彭欣利属于21岁以下球员,所以不占用球队的转会名额。目前,广州恒大只用了三个正式的转会名额,他们还在继续争取青岛中能的刘健等人。

  有进就有出,赵旭日来了,杨昊走了,他前往高洪波麾下。除了高洪波,国安前助理教练赵旭东也进入了陕西队教练组,加上此前的托米奇和宫磊,沈祥福之后,又一个有北京血统的教练组在中超征战。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