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2超级猜想:奥运中国盼丰收 晶刚恋何时大婚

2012年01月01日14:2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晶刚恋 郭晶晶大婚

  【背景】相比于世界体坛花花世界里频出的“花花事件”,中国体坛的娱乐元素一直少得可怜。以至于已经退役多时的郭晶晶,时至今日仍是人们追逐的焦点。

  即将走过七年之痒的“晶刚恋”去年再次传出情变的传言。不过,霍启刚随后便进行了辟谣,而他周边的友人也力证他并非花花公子。即便如此,“晶刚恋”的前景仍然不被看好。在一次网友调查中,67.59% 的网友认为郭晶晶、霍启刚不会结婚,46.24% 的网友预言他们劳燕分飞的原因是家庭背景差距太大。

  【猜想】相比于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欧洲杯的冠军归属,“晶刚恋”的走向似乎更难猜测。曝光在人们面前的,毕竟只是这一对恋人生活中极小的片段,没有人能准确推断他们的感情究竟是什么状况。但是,本着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原则,还是让我们为他们送上祝福吧。

  【时间】不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