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毛剑卿牵手国安报到在即 首盼稳定期待工体表现

2012年01月01日14:46
来源:法制晚报

  明天,北京国安队将重新集结备战2012赛季中超联赛。刚刚加盟的毛剑卿也将出现在国安阵中,正式与球队在工体会合。

  尽管小毛还不到26岁,并且在过往的经历中曾有过国字号及海外试训的经历,但是年少成名之后,小毛的职业生涯却充满了坎坷。

  昨天,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在国安将开始职业生涯一段新的征程,前路充满了机会,也充满了挑战。在同记者的交流中,他说得最多的话便是:“我要好好努力,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希望尽快得到认可。”

  ●牵手国安

  早就关注北京 这儿有不少朋友

  其实早在两年前,就曾有传闻称国安想要引进毛剑卿,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双方的姻缘迟了又迟。不过在新的赛季,毛剑卿将会披上绿色战袍征战2012赛季中超联赛。

  FW:最终选择加盟国安的原因是什么?

  毛剑卿:教练很信任我,很感谢教练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FW:来到国安之后,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也会要面临很多问题,包括机会和竞争,你是不是已经做好准备了?

  毛剑卿:国安是一个很好的俱乐部,我来了就是好好表现,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

  FW:以前会不会比较关注国安?

  毛剑卿:因为国安一直都属于比较强的球队嘛,所以我会常关注。

  FW:你在国安队是不是有很多好朋友?

  毛剑卿:确实和一些国安队员关系不错,而且马上就要变成新队友了。

  我现在就是想好好表现,把自己的能力体现出来,让自己得到教练组的认可。

  ●钦佩主帅

  性格都很直 沟通应该没问题

  2011中超赛季下半年,毛剑卿从陕西人和队被租借至杭州绿城,赛季结束后他又回到陕西队。然而,总是不能打上主力使得年轻的小毛萌生了去意。

  正巧在2011赛季同国安交手的过程中,他被国安主帅帕切科相中,他转会国安也就从那时起就埋下了伏笔。

  最终,毛剑卿和国安的牵手在没有太多外力牵绊的情况下,进行得很顺利。

  FW:你本人和帕切科有没有过接触?

  毛剑卿:还没有,但是听说他对我比较欣赏,看过我的比赛,比较认可我,对我也有一定了解。

  FW:你对老帕的了解有多少?

  毛剑卿:我认为他是一名比较有能力的教练,带国安的第一个赛季成绩就这么好,从这点上也可以看出他的能力。而且感觉他很有性格,比较直爽。

  FW:你是不是感觉你们的性格很像?

  毛剑卿:对对,性格都比较直,我想沟通起来应该不会有什么困难。我也会非常努力,感谢老帕的信任吧。

  ●寄语球迷

  他们很专业

  希望很快被认可

  尽管还不到26岁,但是毛剑卿的职业生涯已经辗转过几家俱乐部。这一次,小毛来到了北京,他希望北京球迷认可他。

  FW:很多北京球迷已经开始准备欢迎你了,你对他们的了解有多少?

  毛剑卿:感觉北京的球迷要更正规、更统一,我想把我的能力好好体现出来,希望让北京球迷认可我。

  FW:有没有想过通过国安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另一个高度呢?比如能重新回到国家队阵中。

  毛剑卿:确实,在北京可能平台更好。不过我现在也没有太多想什么进国家队的事儿,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国安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表现好了,很多事情自然就是水到渠成了。文/记者 王帆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