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林丹释疑为何蓄胡子 不在意自己是否能蝉联最佳

2012年01月15日18:52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红毯 林丹蓄须扮相帅气逼人


组图:林丹领衔走红毯

  北京时间1月15日19点30分,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在典礼开始之前的红毯上,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提名的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西装革履亮相,蓄起的胡子更为他增添了几分成熟稳重的男人味。

  林丹是2010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得主,而今年他再次获得提名,现在的林丹已经拿全了洲际以上的所有世界大赛的男单冠军头衔,而除了他耀眼的成绩,林丹的人气也是直追时尚先生。

  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的时候,林丹为大家解释了为什么会蓄胡子:“前阵子一直在韩国、马来西亚比赛,来往奔波旅途非常累,一直没有时间打理,所以可能看得有点憔悴。”

  在体坛风云人物历届获奖者当中,只有刘翔曾经蝉联过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谈到这次自己能否蝉联最佳,林丹显得十分淡定:“其实也没有想那么多,能被提名对我就是一种鼓励,去年得奖,今年又被提名,这已经是对自己的肯定。”

  现在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经不到200天了,展望起奥运会,作为卫冕冠军的林丹坦言更多的将是享受:“我会尽全力准备,不会对自己要求太多,会很好享受这次奥运会。”

相关新闻:

·丁宁骑士服被赞“真帅” 鲍春来:和陈楚生合唱
·林丹释疑为何蓄胡子 不在意自己是否能蝉联最佳
·刘国梁更想要团队奖项 王海滨:提名已经是褒奖
·体操男队黑衣亮相 陈一冰橙色西服笑称没协调好
·刘翔调侃记者乌龙:没去伦敦比赛过 谈不上福地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