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超早报:泰达引援获突破性进展 浦项晋级亚冠

2012年02月19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泰达引援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罗甲铁腰布兰丹将在25日赴津签约,而俱乐部同时拿下了马其顿的副队长。亚冠东亚区的最后一席也宣告产生,浦项制铁在顺利拿下了泰国球队后,获得了正赛资格。

  罗甲铁腰25日赴津签约

  据罗马尼亚媒体披露,布加勒斯特星队接受了泰达对于队内核心布兰丹的报价,他将在本月25号赶赴天津签约。据悉,布兰丹的转会费将达到75万欧元,他的年薪也将达到70万欧元,这也超过了他在星队年薪的两倍。星队老板激励布兰丹在球队即将到来的欧联杯上全力争胜,表示如果球队能够战胜荷甲劲旅特温特队的话,那么他将从转会费上获得5万欧元的奖励。泰达成功引进布兰丹,也意味着球队将不会引进身价200万欧元的维冈后腰托马斯。

  泰达签下马其顿副队长

  为了备战新赛季,天津泰达俱乐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备战工作。据悉,泰达队已经签下了马其顿队的副队长苏穆利科斯基,这也标志着泰达的引援步入尾声。对于能够签下这位马其顿的副队长,泰达方面也是极为兴奋,俱乐部表示球队已经考察了他很长时间,而他确实也具备了不俗的实力。这也意味着,泰达的签约工作已经步入了尾声。在2月19日时,马其顿的副队长苏穆立科斯基便将奔赴广州,同天津泰达队会合。

  亚泰确定新赛季套票标准

  近日来,长春亚泰队确定了新赛季的套票标准。亚泰的普通套票定价为400元/套,而最贵的VIP价格则为888元。同往常大部分比赛设在下午不同,新赛季里,亚泰的夜战将大幅度增加,将有多达9场夜场。这也意味着,亚泰俱乐部创造了主场夜场场次的新高。往年亚泰的夜场成绩极差,这也令人担心新赛季亚泰的成绩,不过亚泰俱乐部的高层刘玉明表示,在夜场球员会更容易兴奋,所以夜战成绩不会差。

  绿城热身赛再遭惨败

  在2月18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里,杭州绿城队遭遇到惨败,以0-5不敌K联赛劲旅首尔FC队。这场比赛分成三节进行的,首节比赛里,杭州便暴露出了实力上的差距,先丢两球以0-2落后。后面的比赛里,首尔FC队依然牢牢的占据着主动权。杭州绿城队虽然频频换人,却无法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最终球队以0-5惨败。日本媒体指出杭州无力改变场上的劣势,最终不得不派出7名小将锻炼。

  亚冠资格赛浦项获胜

  亚冠联赛的资格赛里,浦项制铁队顺利的以2-0战胜泰国省电力局队,获得了正赛的参赛资格。这场比赛里,占据了主场之利的浦项制铁队,牢牢的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在第28分钟时,黄镇诚便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为浦项制铁队攻破了对手的球门;第70分钟,朴熙宏再度破门,帮助浦项制铁再度破门,将场上优势锁定为2-0。浦项制铁队顺利进军亚冠,同大阪钢巴、阿德莱德和本尤德科队同分在E组。(小蜜蜂)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