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引援“高开低走” 五虎上将到齐德罗巴无缘

2012年02月21日16:54
来源:天天新报

  “5个外援名额的引进工作全部结束了。”昨天下午,申花高层透露了新赛季球队的第5外援、法国前锋马修·曼塞,并再度对外媒曝出的求购大牌传闻作出辟谣。终于,申花这段剧情跌宕起伏的2012引援工作,到了落幕的时候。从巨星阿内尔卡开始,到英冠小将曼塞结束,申花的这次引援过程有高开低走之势,对此投资人朱骏回应道:将以中超开始前的几场热身赛验证新外援的实力,“签了还可以废!”

  最后一签:英冠小将

  土耳其媒体于昨天曝出的“申花求购埃姆雷”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申花球迷的剧烈反响。据土媒透露,申花向这位曾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土耳其球星开出了33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高出其他竞争对手诸如马德里竞技报价的近3倍之多。

  不过申花高层在获悉这条消息后,迅速进行了辟谣:“我们基本敲定了第五外援,就是来自英冠联赛雷丁队的年轻高中锋马修·曼塞……我们的5个外援名额的引进工作,全部结束了。”根据中超规则,各俱乐部拥有的外援名额总数为“4+1(亚足联会籍)”。算上曼塞,申花为新赛季引进的5名外援已经全部到位。目前,无论是埃姆雷还是德罗巴均已暂时无缘上海申花。

  据申花高层透露,曼塞现年不满23岁,是一位身高1.9米的高中锋。本赛季至今,曼塞代表雷丁队在英冠联赛首发4场,替补11场,攻入3粒进球。英超球队博尔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均对他表示过兴趣。不过申花只打算和曼塞签定半年价值90万欧元的合同,而且高层还表示了“半年之后,如果我们主教练看上他非要留下他,那到时可就麻烦了”这样的态度,说明申花对于曼塞的态度,更多是将他当做夏季新援到来前,对于球队的补充。

  波西奇为阿内传球

  在辟谣求购埃姆雷时,申花高层还拿出了第四外援波西奇做为比较:“我们引进的中场队员波西奇,我们很满意。他在申花场上作用绝不会比孔卡在恒大的作用差,申花给了他一年合同。”据悉,波西奇是一名后腰,与主踢前腰的孔卡有所不同。但是有“多面手”之称的波西奇也可以出任前腰位置,说明他具备了一定的组织调度能力,是一名攻防兼备的球员。

  2月19日下午,波西奇已经抵达上海与球队签约。昨天午后,申花在官网公布了他加盟的消息。而昨天下午3点,波西奇就身穿申花队作训服出现在康桥基地训练。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波西奇先是和于涛等3名队友一起来到与大部队所在场地相邻的一块球场上,沿边线做起了折返跑练习。跑完后,体能教练与波西奇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沟通,并记录下波西奇的心率等数据。此前据申花高层透露,波西奇已有7个月未曾踢过正式比赛,看来在申花的首训,他还不足以和全队合练,需要单独参与体能恢复训练,并统计出科学数据。

  而在场地的另一边,阿内尔卡、乔尔、吴曦、戴琳、姜坤、宋博轩等半数主力则在主帅蒂加纳的安排下玩起了网式足球。不久后,结束折返跑练习的波西奇也主动加入了阿内尔卡一组,配合得甚是融洽。联想到申花高层对他作用的描述:“绝不会比孔卡在恒大的作用差”,可以想见,波西奇就是申花在新赛季安排给阿内尔卡传球的人。

  另外,试训内援、东亚小将郑凯木加盟也只待俱乐部官方宣布。

  朱骏:买德罗巴零把握

  申花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外援,可是在申花球迷看来,波西奇不够大牌,莫伊塞斯的名气也很一般,掏了800元钱的他们不满意了。昨天,球迷们在朱骏的微博上频发牢骚,主要就表现在对波西奇的不满,以及对球队下半赛季引援的期待。

  对此朱骏回应道:“前塞黑、前南斯拉夫队,也是世界强队。又是国家队的球员,还议是非?你们以为中超是英超还是西甲?”朱骏又拿出中超最大的对手广州恒大来比较,结果与申花高层给出的“作用比孔卡大”的观点类似,朱骏也认为:“大牌的标准是什么?保隆?孔卡?这样比,估计我们全是大牌。”

  谈及未来可能的引援,朱骏透露:关于现有的几名外援,将以中超开赛前的几场热身赛来检验他们的状态,再根据热身赛表现来决定是否为他们报名参加新赛季中超,“签了还可以废!不是还有教学赛,只要不报名就可以。”朱骏还斩钉截铁地表示:“哪怕是德罗巴进不了球,一样要赶走,没有原因可说。过去(外援)拿不了冠军,再说什么也是卖掉。做球队不能有感情。”不过当被问及“有几成把握让德罗巴来”这一问题时,朱骏却非常悲观地表示:“零”。此前德罗巴已经表态,他一心希望与现东家切尔西续约。

  ○新报记者 夏 天 文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