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技巧大赛新闻

勇士控卫脚伤不容乐观 库里将缺战全明星技巧赛

2012年02月24日0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库里是技巧大赛的卫冕冠军
库里是技巧大赛的卫冕冠军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控卫球员斯蒂芬-库里将因伤缺席今年在奥兰多举办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包括无法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库里是在勇士队周四击败太阳队的比赛当中右脚受伤的。

  勇士队方面表示,勇士队方面是在谨慎评估了斯蒂芬-库里的伤情之后才做出决定的,库里的最新一次脚部受伤部位与他之前受伤的右脚踝部位不同,库里之前的右脚踝扭伤已经让他缺阵过九场比赛。

  “医生告诉他,他必须尽可能地少参加训练和比赛,以便尽可能地得到休养。”勇士队一位高层人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库里自己的感觉是休养三四天就能好,他对于后面参加客场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感到非常乐观。但是,医生的建议还是让他休息更长时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