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半决赛天津实力难当家 0-3负难演神话

2012年02月26日10:51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璐璐)在昨天的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第二场争夺中,天津女排依然拿出100%的斗志与广州恒大队拼到最后一刻,姑娘们每分必争,将防守进行到底,但依然无法抵挡对手的狂轰滥炸,最终以0:3输掉比赛。天津队由于在本赛季半决赛两回合的争夺中均告负而无缘决赛,这是天津女排自2002—2003赛季开始夺得8次冠军、一次获亚军后,10年间首度无缘决赛。广州恒大队将与上海女排争夺冠军。天津队将与八一队争夺第三名。

  天津队虽然被对手封零,但3局比赛均是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遗憾错失先机。首局,天津队凭借出色的攻防转换,以3:0占先。恒大队穷追不舍,在将比分追平后,凭借变化多端的发球冲击天津队一传后,快速组织反攻,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天津队顽强咬住比分,但在10:13之后,张晓婷的背飞接连被对手拦死,球队出现波动,恒大队抓住机会,利用强攻扩大领先优势,打出11:1的高潮,天津队没有还击余地,以13:25输掉第一局。

  以这样的大比分输掉首局,使得天津队晋级决赛的希望变得渺茫,但第二局,姑娘们拼得更加凶猛,在16:20后,随着恒大队科斯塔格兰德后攻踩线、陈丽怡拦死斯科沃隆斯卡,天津队顽强与对手拼到21平。然而关键的最后几分,在网口有着绝对实力的恒大队没有给天津队翻盘的机会,天津队以23:25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则成了天津女排的“荣誉保卫战”,虽然比分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姑娘们在场上依然每分必争,彼此鼓励,高喊“加油”,在最后时刻全情投入,用王者的气质与底蕴硬是与对手死拼多个赛点,以25:27输掉最后一局。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