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贵州人和抵贵阳新主场首训 孙继海现身曲波缺席

2012年02月26日22:3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卢志佳)作为西部地区唯一的一支中超球队,贵州人和队26日下午在贵阳市奥体中心进行了他们在新主场的首次训练。

    贵州人和队25日下午抵达贵阳,在机场,他们受到了本地球迷的热烈欢迎。在酒店短暂休息了一会儿后,队员们就马上奔赴贵阳奥体中心熟悉场地。当天下午是人和队在南迁贵州更换主场之后的首次训练。

    训练在下午16时左右开始,记者很快在人群中发现了队员孙继海的身影,但是另一员老将曲波却没有出现在场内。简单的热身运动和绕场几周慢跑之后,球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

    虽然当天下午贵阳的气温接近零度左右,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体育馆内还起了浓雾,但是队员们并没有丝毫懈怠,跑动积极,拼抢也十分激烈。而主教练高洪波也全程对队员进行指导,显得十分专注,他还和孙继海在场上有过几次短暂的交流。

    据贵州人和队副总经理陈松介绍,为了使队员们能够安心训练,除了比赛日之外,球队只有在周一、周四下午训练的时候对球迷和记者开放。(完)2012/02/26 22: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