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女排联赛三四名争夺 天津队客战军旅将全力出击

2012年02月28日15:2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八一队,本赛季联赛季军争夺战就此拉开序幕。与此同时,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战恒大队,展开决赛首回合的争夺。

  八一队本赛季有些“高开低走”,在开赛七连胜过后,八一队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影响,最终以复赛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八一队两回合1比6遭上海队淘汰,暴露出球队整体运转不够流畅,队伍也不够成熟的问题。三、四名决赛面对天津队,八一队更是不敢有任何松懈。自上海返回深圳主场后,八一队便马不停蹄地展开训练。主帅崔咏梅坦言:“时间紧迫、队伍年轻,队伍从配合的娴熟度和整体的成熟度方面和上海队还有差距,虽然也有打得不错的场面,但持久性还不够。”谈及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崔咏梅指导表示:“七连胜以后,球队主力二传的腿出现了问题。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个队伍不可能一直保持好的状态,八一队还在成长,有起伏也正常。”在季军争夺战中与天津队碰面,崔咏梅已经预料到会很困难,“天津队非常顽强,希望我们能稳定发挥身高及网口优势,避免和天津队打持久战。”

  天津队本赛季与八一队交手两次,战绩为1胜1负,获胜的一次便是终结了对手的七连胜。因此,天津队见到八一队并不发憷。在天津队昨日的训练中,主帅刘晓明依然对陈丽怡和李莹二人进行了更多的指点。“李莹这一点的进攻还需要加强,尤其是在前排三点攻的时候,希望她在对阵八一队的两回合比赛中能比半决赛时打得好。”刘晓明指导如是说道。面对即将开始的季军争夺战,主帅刘晓明直言:“半决赛对队员们的消耗比较大,大家这两天也显得有些疲劳,不过我们一定会及时调整过来。第三名与第四名还是不一样的,天津队会继续发扬顽强的作风,全力以赴把最后两场球打好。”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