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墨菲称赞海南球迷懂球 称就算丁俊晖也并不完美

2012年02月28日20:29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海口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2年斯诺克星牌杯海口公开赛进行首轮争夺。肖恩-墨菲以5-3战胜里奇-沃顿挺进16强,赛后墨菲盛赞海南当地球迷,并希望自己将来能取得更多提高。

  尽管比起对手沃顿,墨菲无疑是本届赛事的大热门,但是比赛并没有按照预期形势进行,墨菲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劣势,直到下半场才苏醒了过来。最后一局,凭借着单杆破百,墨菲才最终以5-3的比分惊险胜出。回首整场比赛,墨菲说道:“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尤其我的对手还是里奇-沃顿,他四年前赢下了上海大师赛,实力非常强劲,而我们俩本身也是很好的朋友,很高兴我过关了吧。”

  本赛季,墨菲的表现非常不错,虽然还未收获一站冠军,但是墨菲屡次闯进大赛后几轮,可以说火力十分强劲。墨菲说:“我非常开心赢下比赛,我今年的表现非常好,排名挺高的并且总是在进步,我会尽力赢得这个比赛。”谈到今后的目标,墨菲表示自己还需要继续进一步的提升:“每个人都需要不断进步,没人是完美的,就算丁俊晖也是如此。”

  听到记者说自己对比赛环境的要求太高,肖恩墨菲有些不开心地说:“没有人希望观众发出过多噪音。海口的观众就非常好,我在海南岛打过比赛,去年我就来过这里。很高兴看到这里有这么多球迷热爱斯诺克、享受斯诺克,更重要的是他们非常懂球,今年他们对比赛有了更深的理解,在这里打比赛感觉非常好。”随着赛制的改革,下赛季球手迎来了更多的比赛,墨菲对此政策予以了盛赞:“这真是棒极了,仅仅在几年前,我们只有7,8个比赛可打,而现在我们有35个比赛打,其中5个都在中国。对球员们来说能有更多比赛参加,更多的赛事去赢时间非常好的事情,真希望10年前我开始打球时就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