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富力主帅:本想引亚洲外援后卫 已准备好PK国安

2012年03月01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15:30,三水基地迎来广州富力队第一个球队公开日,有大批媒体及球迷赶到这里,结果是他们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法里亚斯在训练场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接下来的联赛前几轮都是对强队时,法里亚斯说:“对强队是很正常的,强队也是队,我们会认真谨慎的对待,但就比赛来说都是一样的,重要的是我们做好自己,目前球队的水平已经在逐步提高,我们必须一上来就适应中超的比赛,而不能等着逐步适应。”紧接着法里亚斯主动谈起了一些球队花大价钱请大牌球员的情况,他表示,很多球队引进大牌球员,但足球不是靠一个人踢的,足球是11个人的比赛,团队作战更为重要,联赛前三到五轮的比赛,我们会集中注意力来打好比赛。

  在谈到亚援引进澳洲的罗伊顿时,法里亚斯说:“我们引进亚洲外援计划时就是准备放在后防线上的,当然我们会根据球队的需要做出调整,罗伊顿是一个可以踢多个位置的球员,他既可以踢后腰也可以踢多个位置,这正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们就是需要多面手,如果他只能踢后腰,我是不会引进他的。组建完整的球队,需要合适的人选。”

  有媒体记者希望法里亚斯谈谈对同城球队广州恒大的看法时,法里亚斯还是非常认真的评价道:“恒大非常不错,他们是去年联赛冠军,冠军是没有弱队的。不过今年的联赛想夺冠会越来越难,对天津泰达的比赛已经可以看出来,他们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容易了。参加亚冠的比赛虽然会给他们带来很多亚洲赛事的比赛经验,但会让他们分散注意力,消耗体能,还会产生伤病等各种不利因素,国此联赛他们就会受影响。”最后法里亚斯还加了一句“我们还是更多的谈谈富力队吧少谈恒大。”

  “目前达维的状态怎么样?”一个记者喊道。法里亚斯说:“达维是我重点引进的球员,他的技术是没有问题的,但他的体能状况不是非常好,他去年在巴西打了洲际联赛以及巴西杯的比赛,比赛强度非常大,这让他的体能状况不是很好,不过通过训练他会慢慢好起来,第一场联赛我不会让他打满全场,但他一定会起到他应有的作用。”

  在谈到球队的变化时,法里亚斯表示,目前球队的变化是99%甚至100%的,无论在体能、心态、技战术等都是有变化的,最重要的变化是意识。以前踢中甲的时候就想着跟中甲的球队比,现在跟中超球队过招,更要注重细节,因为细节关系到结果。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贺岁杯的时候很多队员还不认为自己是合格的中超球员,但现在随着阵容的变化,大家这种心理状态都改变了。

  在谈到场内外的情况时,法里亚斯说:“在韩国的时候打亚冠也跟中国球队打过比赛,从技术水平来看,中国球队不会差很远,但足球不光是场内的较量。中国足球在场外的细节上做的不会很全面。目前富力队我带来了体能教练、康复教练还有心理师,也有专职的守门员教练,这些都将给球队带来变化。球员在场内外都需要改变。从这个层面上来说,我们富力队在国内是最优秀的。”

  最后一问题是第一场对北京国安备战如何?法里亚斯坚定的说:“经过一个漫长的体能储备期,目前球队球员会有些疲劳的现象,随后我会降低体能训练的量度,让球员们用轻松的心情去迎接新赛季的比赛,总之一句话,我们准备好了!”(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