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二次转会定有惊喜 许家印:绝对是世界级的

2012年03月02日14:2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广州3月1日电】(记者 张 蕾)上海申花有阿内尔卡,历来不甘寂寞的广州恒大本赛季却在外援转会市场上无所作为,3月1日面对记者的提问,恒大老板许家印笑着说:“二次转会肯定会有惊喜带给大家。”

  3月1日对广州恒大队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两年前恒大接手广州队并在中国足坛掀起一波金元地产足球狂飙;今天下午恒大出征韩国,3月7日将是他们的亚冠首战,对阵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则表示,恒大为亚冠已经做足了情报和反情报功夫,其6人情报小组成员观看了同组韩、日、泰等球队的多场比赛,就连球队客场经过的每条线路甚至每个角落都进行了勘察。他还暗示,超霸杯赛韩日球队前来刺探军情,不过那场比赛恒大并没有拿出真正的拼劲和实力。此次恒大提前一周抵达韩国,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场地和天气。

  出征前,恒大球员在队长郑智的率领下进行了宣誓。许家印则要求球队在比赛中狼性十足、血拼对手、放下压力,他相信新赛季恒大会有一个完美开局。

  本赛季恒大将亚冠、中超、足协杯三线作战,但却在引进外援这一环节上毫无作为,恒大老板许家印忍不住向记者诉苦:“签一个50万、100万美元的外援很容易,但在他所在的国家,这名球员很可能连业余联赛的主力都打不上。现在我们的标准越来越高,引进一个好外援太难了。”

  申花签下了阿内尔卡,许家印的话听似不褒不贬却不以为然,他说:“我要的球员不仅要知名度高、世界级,还得是28岁以下的当打球员。”按照恒大新的奖金分配方案,不爱跑动但捕捉机会能力极强的前锋如罗马里奥一类,恒大会要吗?许家印笑称:“我要的是适合我球队的球员!”

  不甘寂寞的恒大将在何时出手?许家印明确表示:二次转会。他给这位新外援的定位是:符合恒大引援标准,并非世界顶级但绝对是世界级。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