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男子60米-苏炳添6秒84创赛季最佳 顺利进半决赛

2012年03月10日0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2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拉开战幕,在男子60米预赛中,中国名将苏炳添以6秒84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3,以8个最好成绩晋级半决赛。

  男子60米共有62名选手报名参赛,预赛分8个小组进行,根据比赛规则,小组前两名和8个最好成绩晋级半决赛。中国队派出了苏炳添参赛,他是男子60米和100米全国纪录保持者。

  今天苏炳添被分到第8组第1道,他历史最好成绩是6秒56,这个也是全国纪录,而本赛季最好成绩为6秒84,仅排在8位选手的第4位;同组的有卫冕冠军、英国老将钱伯斯,在第5道。

  由于赛场太空旷,今天起跑听枪出现了很多状况,尤其是第7、8道的选手听不到枪声,因此不少选手选择压枪,部分选手因此抢跑被罚下。夺冠热门、第2小组的牙买加老将克拉克排在第8道,他只跑出7秒05的成绩,惨遭淘汰。

  好在第8组比赛没有受到影响,顺利开始。苏炳添的起跑反应为0.416秒,排名垫底,但他还是凭借强有力的冲刺,以6秒84第三个冲过终点,这个成绩也创造了他赛季最佳,虽然没有直接晋级,但还是以8个最好成绩的第2名,晋级半决赛。钱伯斯以6秒65,轻松获得小组第一。

  其他几个小组的头名分别是尼日利亚的埃梅里尔泽(第1小组 6秒85)、法国的比隆(第2小组 6秒68)、意大利的科里奥(第3小组 6秒68)、西班牙的罗德里奎斯(第4小组 6秒64)、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伯恩斯(第5小组 6秒69)、美国的基蒙斯(第6小组 6秒70)和加特林(第7小组 6秒64)。(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室内世锦赛60米栏分组:刘翔2组3道 晋级无悬念
·刘翔60米栏预赛对手:一位90后 无人进7秒50(图)
·室内世锦赛刘翔定三枪策略 决赛玩命争取破纪录
·刘翔透露室内世锦赛目标 成两大对手“眼中钉”
·室内世锦赛首日-中国双星晋级 奥运冠军破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