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阿内尔卡缺席首秀吊足胃口 真是有伤OR朱骏炒作

2012年03月10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幻灯:阿内尔卡被围住索签名 虹口上演视觉盛宴

  2012赛季中超联赛今天正式打响,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队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由于阿内尔卡的加盟,申花队成为了新赛季 最大的看点以及夺冠热门。在赛季之前,网上就一直有猜测,比如申花首球会由谁来打进,阿内尔卡赛季会打进多少球等等的预想 。但是,当首场比赛阵容公布的时候,申花的首发令很多人都大跌眼镜,朱骏重金购入的阿内尔卡根本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而最终,申花在主场1-1战平舜天的结果,也开始让阿内尔卡何时能够为申花登场的问题吊起了球迷的胃口。

  赛前,曾有传闻说阿内尔卡由于膝盖受伤很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蒂加纳曾经表示说阿内尔卡近来训练不系统,能否出场是未知数,但是这或许被有些人认为是烟雾弹。但是到了赛前,阿内尔卡的确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消息,让不少球迷开始纷纷开始想这朱骏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因为可以说,很多人新赛季来看申花就是冲着阿内尔卡来的。他的加盟,不仅是国内球迷和媒体,包括连姚明此役也坐在了看台上,可见朱骏在申花新赛季的宣传力度之大。但是此役的首发阵容不禁让众人感到,朱骏买阿内尔卡或许仅仅是为了商业价值。

  仔细回想申花冬歇期比赛当中,阿内尔卡也的确基本没有参加几场比赛,倒是经常参加不少活动,比如为朱骏的新游戏揭幕造势,或是有过500元一张的申花对阵湖南的训练赛球票加阿内尔卡合影签名机会的宣传,或是之前一个礼拜,拍卖阿内尔卡球衣等等的活动。这样想想,阿内尔卡近期参加的商业活动都要赶超他参加比赛的数量了。可以说,朱骏将阿内尔卡买来仅仅是为了让自己的游戏红火一把,推销一下自己,或者说再下去他都会让球迷感觉到他是一个品牌代言人,而不是来申花参加比赛的。

  显然,朱骏是个很有商业头脑的人,从一开始引进阿内尔卡用倒计时等等的安排,到现在穿休闲装出现在虹口。我们却根本无法想到何时能够看到阿内尔卡首次代表申花参赛。至少在这点上,朱骏凭借阿内尔卡的知名度又宣传了一下自己,他在这次阿内尔卡问题的炒作可谓是吊足了众多球迷的胃口。

  1-1,由于引进阿内尔卡而一度被认为是本赛季夺冠热门的申花,首战便出师不利,这或许让球迷更加期待着阿内尔卡的首秀。或许一个阿内尔卡不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很大的影响,但是由于他参与过比赛的阅历也应该会对球队带来一些变化。由于他的缺席,申花锋线上就只能依靠格里菲斯个人在锋线上的发挥,而现在看来,只有一个攻击手的阵容是明显不具备冲冠实力的。看到此役常常是冯仁亮一个人带球突破,锋线上只能依靠格里菲斯一个人这样的打法,使得进攻质量上没有保证,而后防线上,戴琳和莫伊塞斯亦或是没有磨合的原因,一直被别人打身后这样让人胆战的局面,让申花的新赛季伊始便充满荆棘。

  诚然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常常会比较难打,更何况是对于申花这样变化不小的球队,但是随着磨合,申花这样的阵容是不是真的能够有冲击冠军的能力呢?明显没有。这或许让更多球迷开始期待着的是阿内尔卡的首秀,至少由于阿内尔卡的到来,不少人认为申花是冲着冠军而去的球队,但现在出师不利的情形更加加大了球迷对于这方面的想法。换一句话说,或许现在的申花,可能很多人不再会去关心今天场上比分如何,而是阿内尔卡何时上场代表申花队首秀,才是引起球迷猜想和关注的话题。

  (搜狐体育 周哲源)

幻灯:舜天锋煞霸气庆祝 乔尔破门回击眼神犀利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