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精彩镜头:林书豪被砸飞场外 急停后仰戏耍对手

2012年03月12日0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尼克斯负76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坐镇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阵费城76人队。经过四节争夺,尼克斯队主场以94-106不敌76人队遭遇5连败,而76人队则喜获3连胜。林书豪此役再度首发出场18投仅5中拿下14分7助攻3篮板2抢断却有6失误。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林书豪单手妙传引爆全场

  这是林书豪连续第17场首发。开场后林书豪的进攻欲望并不强,不过首节还剩8分15秒,林书豪快攻中前场右侧单手送出直塞,与他私交不错的菲尔兹反手上篮得分引爆全场。紧接着,林书豪在运动战中接连2次出手,可惜都弹筐偏出。其中1次中距离跳投竟然投出“空气球”。数据显示林书豪前3投都不中。

  林书豪精彩2+1显超强实力

  首节还剩4分20秒,林书豪右侧接球在面对包夹情况下送出地板球,无人盯防的安东尼单手上篮得分。紧接着林书豪策动快攻,他将球交给安东尼,安东尼转移球给JR-史密斯,后者空位命中三分,尼克斯队16-12领先。首节还剩3分17秒,林书豪利用安东尼的挡拆从圈顶持球突破,面对武塞维奇的盯防,林书豪抛射空心入网并造成犯规,这个精彩的2+1充分显现出林书豪的个人实力,这是林书豪此役个人投入的首球。

  纽约菜鸟鼻子遭暗算

  首节还剩1分54秒,拜仁-戴维斯换下林书豪,林书豪首节拿下3分3助攻1篮板。次节还剩9分56秒,洛-威廉姆斯在前场指挥进攻过程中,伸出的左手正好打到尼克斯队菜鸟后卫伊曼-香珀特的鼻子,香珀特随即下场接受治疗。而在76人队32-31反超比分之时,“定点炮台”诺瓦克挺身而出,他接应拜仁-戴维斯妙传命中三分。紧接着“大胡子”左侧底线附近将球抛起,泰森-钱德勒空接爆扣打停76人队。

  阿豪回归纽约双控卫

  拜仁-戴维斯替补出场后表现优异,7分钟时间送出3次助攻。半场结束前6分37秒,丹东尼用林书豪替换菲尔兹出场,尼克斯队改打双控卫。1分钟之后,“大胡子”罚球线附近后仰跳投命中。双控卫虽然加快了尼克斯队的进攻节奏,但同时球队的防守弱点也暴露无遗,76人队趁机连得6分以42-40反超比分,丹东尼被迫请求暂停。

  林书豪连续传球失误

  尼克斯队失误不断,林书豪在遭遇前后包夹的情况下横向传球被断,这是他此役第2次这样传球被断。紧接着,安东尼快攻中将球高高抛起,但斯塔德迈尔的空接没有成功。半场结束前2分01秒,林书豪强突过程中横向传球再度被断,这是其此役个人第3次失误。数据显示利用失误得分方面,76人队13比0占据明显优势。

  76人队悍将命中压哨两分

  半场结束前6.6秒,林书豪前场运球过程中被朱-霍勒迪撞倒在地,而犯规过程中朱-霍勒迪似乎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好在无大碍。林书豪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两队战成49平。上半场最后1次进攻,洛-威廉姆斯左侧底线附近得球,香珀特防守过程中滑倒,钱德勒高高跃起伸出右手。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洛-威廉姆斯命中压哨2分!上半场结束,尼克斯队主场落后2分。

  林书豪被撞飞出界

  第三节开打1分01秒,斯塔德迈尔进攻中向左分球,林书豪接球后没有选择投篮,而是向内线运球,结果被上前补防的朱-霍勒迪直接撞飞出底线,现场球迷随即发出嘘声。没过多久,林书豪分球,兰德里-菲尔兹出手三分命中。而在该节结束前9分27秒,林书豪在运球过程中急停打板投篮得分。

  林书豪巧造小AI进攻犯规

  第三节还剩5分40秒左右,安东尼断球后发动快攻,林书豪此时加速正准备过中场,结果76人队11号朱-霍勒迪直接将林书豪拉拽倒地,不过裁判没有响哨,而此时现场观众发出嘘声。紧接着76人队进攻,伊戈达拉持球进攻正好撞在林书豪身上,林书豪倒地的同时裁判吹罚“小AI”进攻犯规。一回合2次倒地,林书豪在场上很玩命!

  纽约落后球迷发嘘声

  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安东尼走上罚球线2罚全中,而后裁判要求“甜瓜”下场接受治疗,因为安东尼的左侧脸部被打出血。在场边站着接受队医的临场治疗后,安东尼重新登场。76人队效率极高,在洛-威廉姆斯外线命中三分后,尼克斯队主场落后13分,现场球迷爆发出嘘声,显然这是对球队的不满。

  林书豪突围完成上篮

  末节开打后林书豪重新出场,很快他在回防过程中伸手完成抢断。比赛结束前10分03秒,林书豪从两名防守球员中间突围上篮得分,这样他此役得分达到两位数。尼克斯队失误不断,埃文-特纳单打林书豪造成后者犯规,特纳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76人队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

  林书豪引领7-0攻击波

  落后21分,尼克斯队采取压迫式防守,而此举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先是JR-史密斯完成2+1进攻,随后诺瓦克中投命中。比赛结束前7分01秒,林书豪持球从圈顶突破,在晃开跳起的朱-霍勒迪之后,林书豪面对布兰德急停后仰跳投空心入网。尼克斯队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到14分并迫使76人队请求暂停。(搜狐体育 ji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