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阿内尔卡缺阵内幕:老伤复发 医疗组驳蒂帅抗议

2012年03月12日09:0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姬宇阳

  今明训练决定阿爷是否亮相工体

  首席记者 姬宇阳

  和舜天的揭幕战,阿内尔卡的缺席不仅让球迷感到有些失望,更是让申花场上的攻击力大大受损,而本周五,申花将在北京工体客场挑战首战输给升班马广州富力的老冤家北京国安队,京沪大战是否能成为阿内尔卡的中超首演?还是他会继续缺席这场关键战役?

  按照目前的计划,申花应该会在本周四上午从上海出发前往北京,昨天除了预备队在康桥基地比赛之外,一线队的主力基本都放假了,而从本周一开始,申花将会进入京沪大战的赛前备战,假如在本周三之前,阿内尔卡仍然没有开始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那么他以首发身份参加周五京沪大战的可能性,也基本不会很大。因此,媒体和球迷都将会密切关注未来几天申花的训练情况,并以此来判断,阿内尔卡下一场比赛亮相的概率。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跟随申花队一起去客场,阿内尔卡是会和其他球员一起,坐在经济舱里,还是会享受特殊待遇比如头等舱?这个问题在之前并没有遇到过,毕竟,上次西班牙拉练结束后,阿内尔卡是一个人单独从欧洲飞到了上海。但是其他申花外援包括乔尔,是和申花国内球员一起乘坐经济舱飞回上海。“之前,因为外援一般模子比较大,所以我们一般会把外援的座位安排在逃生通道那里。”一位申花人士向记者分析,一般情况下,外援应该是被一视同仁的,上次在西班牙,阿内尔卡和乔尔的房间就是完全不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