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短道速滑世锦赛落幕 中国女队4冠韩国仅收获1金

2012年03月12日11:58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上海完美收官。主场作战的中国女队横扫全部5枚金牌中的4枚,只有1000米金牌被老对手韩国队夺走。26岁的李坚柔大放异彩,一人独揽3金,成为获得金牌最多的女选手。

  收官日共决出男、女各3枚金牌。在女子组比赛中,李坚柔先是以1分31秒325的成绩夺得1000米银牌,接下来又将分量最重的女子全能金牌收入囊中。随后,李坚柔又和刘秋宏、范可新、孔雪三位队友出现在女子3000米接力赛场上,凭借默契的配合和过人的实力,中国队以4分16秒303轻松问鼎。李坚柔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金牌数也增至3枚。

  加上之前获得的女子500米金牌(范可新),中国队共收获4枚金牌,成为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